其他秘技

特殊名字
選擇NEW GAME時,如果你輸入一些特殊的名字,就會出現一些隱藏的選項:
輸入D(SFC、PS、SS共通名字:DEL_DATA) ,可以將記錄消除。
輸入M(SFC、PS、SS共通名字:MUSIC_ON),就可以進入音樂欣賞模式,這個同樣是隨著遊戲的進程而增加的,最多有40首;如果看完結局,再按RESET,進入音樂模式後便會增加最後5首曲子,在聽的時候按SELECT鍵,都可以看到作曲者的創作時的感想。
經驗值
等級差 0 1 2 3 4 5 6 7 8以上
攻擊時 5 10 15 25 35 50 70 80 100
打倒時 15 8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100
隨機戰鬥等級
第一章:1~7
第二章:8~15
第三章:16~23
第四章:28~35
MVP
物理攻擊 魔法/特技 使用物品 殺死
對敵人傷害 +3 +2 +1 +25
對敵人回復 -2 -4 -2
對同伴傷害 -2 -3 -1 -25
對同伴回復 +2 +4 +2
在正式的戰鬥中(不包括在非城鎮的遭遇戰,即只有固定戰鬥才可以),如果一個隊員戰鬥得分達到100的話,就會成為MVP,他會提高忠誠度和Level + 1。

此外,一場戰斗只能有一個MVP,如果你有兩名隊員都達到100以上的話,就取最多的一個。相同的話,兩個人都不加。
人物能力的計算歸類
直接攻擊力:STR+直接武器的STR修正+(DEX+全裝備的DEX修正)/2
投射攻擊力:STR+投射武器的STR修正+(DEX+全裝備的DEX修正)/2
魔法攻擊力:INT+武器和防具的INT修正+(MEN+武器和防具的MEN修正)/2
物理防禦力:(VIT+(STR+防具的STR修正)/2)/(職業耐久值-全裝備修正)
魔法防禦力:(VIT+(MEN+防具的MEN修正)/2)/(職業耐久值-全裝備修正)
WT:550+職業WT修正+裝備重量-AGI

頁首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