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版

10 則留言 :

  1. 最近終於開始做重生版的攻略了,其實我遊戲仍未當關,所以資料還缺很大,現存的資料大都是從其他網站或命運之輪抄過來的,可能會有些錯漏,萬望見諒。和以前一樣,本網目的都是為了方便大家查資料用的,相信最常用的還是加人,所以這部份先做了。目前走L線,剛到第4章,所以L線會比較準確,日後會慢慢補漏。攻略還未完成,先開放個留言版讓大家交流吧!

    回覆刪除
  2. Hello, 先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我已經完成遊戲一次,現在在CODA。最近才知道你這攻略網。
    我想用world tarot招募歐克修妮,我已經有傑努恩在隊中(就是之前用world tarot招完傑努恩然後再返回CODA。

    但是發覺在萊贊要塞(第二戰)中,並不能觸發那個特定對話。我是否要由招募傑努恩開始招募他然後一路玩到萊贊要塞(第二戰)?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還未通關>.< 但據我所知, 收人大都要看相關的人物劇情有沒有更新, 如果只用World去收傑努恩, 然後又回第四章的錨點, 傑努恩的人物劇情應該不會更新, 所以應該要由招募傑努恩開始招募他然後一路玩到萊贊要塞(第二戰)。

      刪除
  3. 很高興見到日月堂的 reborn,期待你們 100%的攻略 ^^

    回覆刪除
  4. 期待你們 100%重生版的攻略

    回覆刪除
  5. 強大!!!太感謝了!!!!

    回覆刪除
  6. 感謝!!買了還沒時間玩,不過看著網站的資料還是抅起滿滿的回憶~

    回覆刪除
  7. 最近入手了~還在各種搞不清楚狀況摸索中!感謝版主的分享🫡

    回覆刪除
  8. 最近在重打重生,這次打算全走,才發現這裡也有重生攻略了,加油

    回覆刪除
  9. 最近找到了reborn的遊戲修改器,雖然能改的東西還不完善,但可以做一個心目中的新平衡!比如說改強弓箭手和教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