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咒神殿守護者



伊弗利特 イーフリート Ifrit
以身為高階精靈聞名的火焰魔人。以前是威脅人們生活的可怕魔物,但炎神佐修奈爾無法坐視其暴行,故將牠封於壺中。在經過一番反省後,負責擔任神殿的守衛。
出現埸地 貝特要塞 佐修奈爾神殿 至聖所 屬性 火N

迦樓羅 ヴァイナテーヤ Vainateya
以身為拉動風神哈涅拉的飛空戰車之鳥聞名。同時也因會呼喚強風來告知春天到來,而被視為「神鳥」祭祀。
出現埸地 達姆沙要塞 哈涅拉神殿 至聖所 屬性 風N

納薩羅古 ナサローク Nathalork
據說是地神柏莎製造自己的僕人而創造出來,是外貎近似於人的獸人。由於其個性異常凶暴,而被冠上「猛獸」的別名,相傳柏莎也因此讓牠擔任守門人。
出現埸地 蓋克要塞 柏莎神殿 至聖所 屬性 土N

特拉洛克 トラロク Tlaloc
據說是從水神古露賽失去愛子時所流的眼淚中誕生。特拉洛克也被稱為雨神及災厄之神,由於會引發洪水與暴風,而被人們視為凶神,對其心懷敬畏。
出現埸地 蓋耶德要塞 古露賽神殿 至聖所 屬性 水N

利寒翠爾 リヘンツェル Lygenstzel
擁有鳥的身體、烏龜的甲殼與蛇類尾巴的奇美拉。據說其為古代的冰神琉涅拉姆為了懲罰暴虐無道的王而創造出來的生物。
出現埸地 萊贊要塞 琉涅拉姆神殿 至聖所 屬性 冰N

索洛托 ソロトル Xolotl
傳說是自魔人大戰存活至今的魔物,別名為「雷獸」。其舉止凶暴無情,曾威脅到人類的生活,但被受到雷神涅薩羅庇護的英雄們捕穫,如今成為神殿的守衛。
出現埸地 夸卓加要塞 涅薩羅神殿 至聖所 屬性 雷N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