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誠度

忠誠度低的敵人會更容易被說服,忠誠度過低的同伴則會離開。要查看忠誠度可以按說明看角色的名字,然後對照下表。
類型和性格忠誠度按成員名字看到說明
S-size:L 81-100 將一舉一動全部視為善意。似乎得到了全面的信賴。
61-80 為了讓事情能夠順利進行,會主動積極地與他人溝通合作。
41-60 會對方針提出各種意見。多半都是充滿好意的意見……
31-40 雖然沒有特別表現出不滿,但對方針似乎並非全面認同。
21-30 開始經常對方針提出嚴厲批判……
11-20 會公然在他人面前高談反對意見。
0-10 未確定(他甚至避免眼神交流,更不用說說話了。他似乎失去了人氣。)
S-size:N 81-100 似乎對於提出的方針,舉起雙手由衷地表示贊成。
61-80 對於提出的方針態度相當友善。能完整傳達彼此的想法。
41-60 雖然沒有特別表現出不滿,但不會去阻止他人抱怨……
31-40 經常從他人目光移開視線。搭話也得不到回應……
21-30 經常一臉若有所思的樣子。總覺得好難親近……
11-20 有時候會瞪著這邊。似乎在生氣……
0-10 未確定(當我試圖呼喚他時,他咂咂嘴就走開了……)
S-size:C 81-100 不會反對方針,甚至還認同領導者。
61-80 不會只看眼前的利益,而能積極遵循大義。
41-60 雖然沒有特別表現出不滿,但似乎也不打算積極參加作戰會議。
31-40 會明確表達不滿之意。似乎對某些言行感到不快。
21-30 只要開口就在抱怨。似乎抱持著敵意……
11-20 不只會抱怨方針,甚至還會在本人面前口吐惡言……
0-10 冰冷的視線及惡言惡語使人受傷,似乎還能感受到殺氣……
L-size 81-100 一靠近就會發出叫聲過來撒嬌。完全無法想像牠是可怕的魔物。
61-80 對人非常親近。想必作為忠實的僕從在奮鬥著。
41-60 雖然仍有戒心,但只要能提供伙食似乎就不會有怨言。
21-40 一靠近就會後退並擺出警戒姿勢。實在說不上親近……
0-20 渾身散發敵意並擺出警戒姿勢。似乎隨時都會撲過來……
主角 領袖總是孤獨的。雖然我早就知道了……
首領 無法得知其心意……

同伴離去
同伴忠誠度過低時會出現警告,超低時更會導致同伴離開。
  
警告忠誠度離開忠誠度
L1-50
N6-100-5
C11-150-10
增加忠誠度方法
- 劇情選擇 (詳細請看下表)
- 撿忠誠度卡
- 技能等級提升
- 攻撃民族好感度極低的民族
減少忠誠度方法
- 劇情選擇 (詳細請看下表)
- 攻擊民族好感度極高的種族
- 躺地板
- 攻擊同民族
劇情選擇
- 2C進入3N章:亞蘿賽=6, 希絲提娜-20, 佛卡司-20, 拜安-20, 巴格拉姆人-10, 巴格拉姆人-20, 巴格拉姆人-30, 巴格拉姆人以外L+10, 巴格拉姆人以外C-10
- 2C進入3C章:希絲提娜+20, 佛卡司+20, 拜安+20, 巴格拉姆人L+10, 巴格拉姆人N+20, 巴格拉姆人C+30, 巴格拉姆人以外L-10, 巴格拉姆人以外C+10
- 2L進入3L章:L+10, C-10
- 3C章單挑倫納德:L+15, N+5, C-5
- 3C章拒絕單挑倫納德:L-5, N+5, C+15
- 3C進入4章:C+10
- 3N進入4章:L+10
- 3L進入4章:L+10
- 4章 亞澤斯坦劇情 拿寶藏:L-10, N-10, C+10
- 4章 亞澤斯坦劇情 不拿寶藏:L+10, N+10
- 4章 海姆城戰鬥後 (姐姐死亡時) 選擇1.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L-15, C+15)
- 4章 海姆城戰鬥後 (姐姐死亡時) 選擇2.我承諾將會嚴懲他們。 (L+15, C-1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